My FreeBSD 中文化基本结束

终于忙完了~ 五一长假很多都耗在上面了~Version: FreeBSD 5.3 RELEASEconsole:       中文控制台:CCE                根据FreeBSDChina.org上的做法,把报告错误并退出的代码注释掉,重新Make,安装之后就能正常工作了。             设置了一下 /usr/local/share/cce/config ,把屏幕调成了1024×768 ,调了之后发现很多东西都变好了~ 原来用鼠标会花屏,现在正常了~ 提示栏也多了一些东西~Mount:        mount_msdos /dev/ad…  -L zh_CN.eucCN             能够显示中文文件名了,在CCE下面,tcsh里面是乱码~             假如改为zh_CN.EUC,报告“file not found”X:       KDE:ports/chinese/kde3-i18n-zh_CN              菜单等等都是中文的了(还要改一下Control Center的设置)       输入法:FCITX              根据FreeBSDChina.org说的,修改了csh.cshrc,~/.cshrc,~/.profile,就行了。             碰到一个问题:看得见输入条,就是没有用。最后发现也是编码,改成zh_CN.eucCN就可以了,原来是zh_CN.EUC。       字体:ports/chinese/arphicttf    …

Continue reading ‘My FreeBSD 中文化基本结束’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