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okies…… Cache…

在家里上Ural,看见1036没有过……奇怪…… 我记得已经AC了的……于是把代码打开,试了两下,没有问题……然后提交…… Compiling…… Accepted……难道我做了没有交?回到Ural,F5…… Um? 多了许多AC的题目?估计是Cache/Cookie干的好事情…… 没想法……

SHTSC is coming…

从小到大…… 搞了这么多年信息学竞赛…… 我即将看到最终的结果……SHTSC 2006′ 2006/6/23 2006/6/25 决定能否进入上海队的比赛……这次必须进去…… 否则…… 愧对许多人啊…… 也愧对自己……虽然搞竞赛不仅是为了去全国赛拿奖,但是假如没有奖…… 这些心血就白费了……

Kylin? FreeBSD?

起因是看见FBCN上的一篇文章 http://www.freebsdchina.org/forum/viewtopic.php?t=29513&sid=c2bdabd7915f8e15fd280a4fd3b5b566 更好的版本:http://blog.csdn.net/DanceFire/archive/2006/04/27/679782.aspx 还有什么话好说呢…… 这个事情“显然是显然的”…… Kylin or FreeBSD? 这是一个问题?这不是一个问题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