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,PKU招生工作已正式开始

周四,理科班紧急召集开会,W老师传达了如下精神: TSU,PKU招生工作已于即日起正式开始。想去的同志们,带上家长,晚上开家长会。 于是,招生工作轰轰烈烈地展开了。报TSU的同志们收到了一张表格,必须于下周一填好交给学校,还要带上自荐信和推荐信。 周五,TSU招生办从北京派了人到上海,晚上召集同学们进行了第一次小规模面试,还让同志们问了不少问题…… 晚饭九点回寝室才吃…… 累…… 今天晚上连夜赶工自荐,差不多了。不知道其他同志们怎么样了…… 重要的是面试啊!…… 自信+谦虚谨慎…… 实践两方面结合的重要机会之一……

星空极速!!!

回到家里,爸妈说来了个中国电信的,说什么要给电脑升级,然后捣鼓了一阵,说什么有密码,不能装。我一猜就是可恶的星空极速,一看…… 还真不出所料~ 星空极速据评论是“有史以来最大的流氓软件”,还和我爸妈说什么升级,明摆着哄骗别人不懂。还好我家的管理员帐户有密码………… BS 中国电信!!~ 竟然敢于以升级的名义,利用百姓对官方电信的信任,骗用户装LM软件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