图书馆的生活

从平行班退出来之后,基本上就是在教室/图书馆/机房三点呆着。中午泡机房,空闲了泡教室,其余时间么…… 基本上就在图书馆。学校的参考阅览室好书还真不少~   早上在教室的时候,看看从外借处借的关于Cisco路由器配置的书。上午在图书馆研究《图像处理的算法基础》,吃完饭泡机房,写写程序聊聊天。下午在图书馆研究《Machine Learning》(终于快看完了…… 这本书断断续续看了一年了……),吃完晚饭回寝室看小说,晚自习么…… 在教室继续研究那本路由器技术。日子就这么一天一天过着……   TSU的结果本周应该能够知道,现在获知的消息都是利好~ 希望大家都进去,多好~  

尝试遗传算法

看了Machine Learning里面的遗传算法,感觉比较有意思,于是我就打算用刚学的C#来试着编写一下这个不怎么熟悉的算法。 已经开始编了一周多了,框架都编好了,但是变异和杂交的子程序还没有写…… 不清楚效果如何…… 程序已经300多行了…… PS:今年分区联赛考的那个,其实只是一种杂交过程而已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