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情系母校”活动……

昨天下午,TSU学子“情系母校”活动如期在旦华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。其实就是上一届我们学校去TSU的同学们回来向我们介绍那边的情况。 来了不少人,清华回来的大概有七八个,我们班去了四个,平行班去了估计有二十几个人(男女比例估计1:6吧…… 没打错……)。先放了两部《无间道之TSU版》,然后清华回来的同学们轮流介绍TSU的情况。一般都是先介绍TSU总体情况,然后介绍自己的系,最后介绍在TSU生活各方面的详细情况,比如吃饭,出行,购物,恋爱问题等…… 随着时间的流逝,在场的听众抵挡不住肚子饿了这个严重问题,纷纷告退。等到介绍结束的时候(五点半左右),大概还剩两个平行班女生(其中一个和PXS大姐聊得不亦乐乎),一个男生(在那里狂做作业,一边做一边转笔……),还有我们四个。我们与上一届理科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会面,增进了友谊。 还是用MSN线上交流比较有意思~

随便

A,B,C出去吃午饭。(字母可能指代其中任意一人。) 到了寝室区门口,A问:去哪里吃?B:随便。C:随便。A:我们扔硬币决定吧。正面往左,反面往右。 结果:往左。 到了第一家店-MDX门口,A问:进去吗?B:随便。C:随便。A:我们扔硬币决定吧。正面进去,反面继续走。 结果:继续走。 (以下省略JSF,GD等店若干。) 到最后一家店。 结果:进去。 A:这个店的…不好。 B:是啊,这个店常常….。 C:都已经到这里了,后面没有店了,进去吧。 于是三个人就稀里糊涂地进了一家没人想去的店……

被点名了?…

1.2006你最开心的事是什么? 实话实说:大学搞定。 2.2006年最难过的事是什么? NOI 2006 的失败…… 3.2006冬天最大的心愿是什么? 同学们都能有好的去处。 4.最大的愿望: 临时:变得更好。 5.如果现在可以让你随心所欲去旅行,你想去哪? 随心所欲?那哪里都能去咯?(我不喜欢出门的……) 6.你最满意自己身体哪个部位?与别人初次见面你会先注意他(她)哪个部位? 无。头。 7.失眠过吗?你用什么办法对抗失眠? 没。做梦。 8.会不会做饭?你希望你的伴侣(OR未来的伴侣)会做饭吗? 基本算不会。希望~ 9.你最想做哪个动画片角色?为什么? 柯南。我看的动画片很少的~ 10.在你心中我是怎么样一个人? 有趣,成熟,有主见,能力强的人。 11.如果可以重来你最想改变的是什么? NOI 2006? 12.觉得自己是个自恋的人么? 不是吧…… 13.爱人爱到怎样的程度才算是超过爱自己呢? 不顾一切。 14.谈谈你最近在听的音乐吧。 Pop music: LJR, SYZ, ZSH, … 15.如果可以开一家店,你最想卖什么东西? 后悔药~ 16.有没有一件事,一直感动着你? 没有 17.如何在自己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影响到别人? 抄机。 18.什么是天长地久? 不知道………… 19.你最想对我说什么…?呵呵^_^ …………真是的!你点我干嘛啊?! 20.你在一个什么都没有房间里呆一个小时,你会想些什么? 想睡觉。 21.最难过最悲伤最心痛的时候,你是怎么走过来的? 闷着自己解决。反正记性不好,一会儿就忘了。 22.你在最骄傲的事情上输给了别人会怎么样? 向其学习。 23.流刃若火的问题:你记忆里最美的季节是什么?为什么呢? 春天。气候不冷不热,可以使电脑CPU长时间满负荷工作。 24.如果你爸妈每天都要骂你或唠叨你你会咋办? …

Continue reading ‘被点名了?…’ »

又见羊羊

羊羊高一去的日本,大概也有两年了。去年回来的时候我没见到,今年终于又见面了~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。 Roy和montoya一起组织的,一共来了八个人。羊羊还是那样,有人说他说话语气怪怪的,其实他从前就是这样的。大家在学校一会儿打篮球,一会儿聊天,混着混着就到了中午。本人篮球技术简直就不能称得上是技术…… 明显在八个人中垫底…… 反正大家开心就好。 毕竟还是新年期间,商店基本上都不开。最后找了家永和豆浆(也只剩这家了……),东西贵又少,新年副作用啊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