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 / AIGLX / ATI : 完成版

终于跑起来beryl了~ 速度不错。贴图可见http://easyhu.blogspot.com/2007/05/beryl-aiglx.html详细方法可见http://www.freebsdchina.org/forum/viewtopic.php?p=194263#194263 texture.c改动的地方,估计也不是写程序时候的Bug,而是AIGLX正常情况下的用法。因为我现在其实还是Direct Rendering,没有用上AIGLX(不过Indirect奇慢无比…… 不知道是什么问题)。我现在直接用–use-copy还是–force-aiglx的时候还是会看见显示混乱,估计是改了的结果。 后记:更新xorg-server,dri,libGL*后,beryl不稳定了,有时候Bus Error,一个问题是“曲线收起”就会Bus Error,还有剩下的几率比较小,但是发生原因不明。 另:我不喜欢我家的鼠标有自动双击功能!…… Old Blog Link: 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henryhu/posts/64943.aspx

努力,成果与实际效果

努力得多,并不代表做出的成果就多。成果多,并不代表实际效果就好。 所以努力得多并不见得就一定是好,就一定应该获得更多的奖励,而应该看实际效果。 所以不要和别人说,“帮你…了还不好啊”,没什么道理…… 另外,有时候一个人很聪明,然后就通过比别人少的努力达到了同样的效果。然后,此人可能开始放松(反正已经完成任务)。这种情况下,别人可能对此有所议论,觉得此人偷懒之类的言论就会产生。这个会打击这样的人的积极性,阻碍发展。这个也是个问题,产生于一种类似于幸灾乐祸的心理。 以上言论没有与任何人的特定关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