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irefox 57: 丢了啥

最近各个Firefox都升级到了57…… 用了一段时间还是有若干丢失的功能没找回来。 × 滚轮切换标签页 有个firefox的feature request (https://bugzilla.mozilla.org/show_bug.cgi?id=1285812),好像已经很久了,到现在也没搞定。因为57的关系,好像最近有些动静。 有段脚本在 Console 跑一跑就能有这个功能,但是总不能每次都跑一跑…… × keyconfig 没法重新定义各种按键了…… 比如要在各处都用Alt+<num>切标签就不行了…… × HttpFox / Mason / RefControl / UAControl 反正各种篡改HTTP的插件都不好使了。不过Chrome下好像是有类似插件的,所以应该会有替代品…… × Tab Mix Plus TMP 的很多功能都还没替代的,比如多行标签页,比如滚轮切换,比如双击关闭,…… 我估计多行标签页是很难出来了……   已经搞定的替换品: × VimFx -> Vimium × 地址栏开新标签 -> New Tab From Location Bar 本来是 Tab Mix Plus 的一个小功能,现在单独弄出来…… × Google Similar Images -> Search …

Continue reading ‘Firefox 57: 丢了啥’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