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遭窃!

  早上来的时候,有同学发现机箱后面的线都被拔掉了,机箱盖也没有盖。
  那位同学没有发现什么异常,就把机箱装好了。
  后来有个同学要用,却发现机子开不了,把我叫了过去。
  过去发现风扇在转,显示器没有信号,于是查显示器的信号线问题,一无所获。
  外围调查没有进展,早上来的那位同学说,或许里面少了什么。
  我拉开机箱盖,一个CPU散热器掉了下来(原来可能架在那里)。
  仔细一看,CPU不见了!
  另外,还发现投影仪也不见了(3xxxx元呢!),还以为是学校拿走了,打算换一台(原来的不太好)。
  后来去老师办公室,和老师无意中说起,才知道办公室的CPU也都不见了!
  至此,终于知道,学校进了贼了!
  不久,办主任进来说明情况,二楼(包括我们教室)的所有电脑的CPU都被偷了! 但是投影仪只有我们教室的不见了(或许是投影仪比较大,只能带一个)。
  现在估计经济损失有几万元了吧。
  我们学校似乎已经不是第一次了~ 看门的怎么就没有看见呢?
  这导致我们一节英语课没法上了(英语老师只带了一个优盘来,她不知道我们电脑不能用了),提前放课(上午)~

Old Blog Link: 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henryhu/posts/48047.aspx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