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 beryl 转移到 compiz-fusion

当初,Compiz 社区的一部分人员,因为 David R. 不愿意接受某些 patch,决定分家,独立出 Beryl。
现在,Beryl 和 Compiz 的开发人员意识到分家的问题,终于决定再次携手。虽然某些分歧仍然存在,虽然目前合并主要在 plugins 部分进行,但是毕竟,合并开始了。
新的项目被称作 Compiz-Fusion,从名字上看仍然偏向于 Compiz,毕竟祖先是 Compiz。
合并之后,因为大家齐心协力,发展得挺快的。有了不少新的功能,比如全屏幕的大雪(3D 的~),在屏幕上点火(让人想起从前某个用来发泄的毁坏桌面的软件~),还有运动模糊(貌似是拖影),反射效果(好似桌面外面是一面大的镜子~),窗口反射(也没看见……)。

发展是迅速的,未来是值得期待的~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