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cry of the harddisk

学校里只要装了保护卡的机器,只要拷贝数据超过一定数量(xxxM),就会发出“咔咔”的声响。再过一会儿,系统不是蓝屏就是死机。蓝屏的故障也五花八门。没有装保护卡的机器就工作得很好。

这充分说明了目前保护卡的技术还有严重缺陷。不能好好用就不要开发么!而且这个现象出现在学校不同批次买的各种不同的保护卡上。每次都是在读硬盘的同时发出这样的声响,让人觉得是硬盘发出来的——不会是用喇叭发的吧…… 我怀疑这个对硬盘有损害,缩短硬盘寿命……

希望有一天,学校拆掉所有的保护卡,让所有的机器能够获得解放!~

 

Old Blog Link: 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henryhu/posts/61112.aspx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