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roject: TimeCountJava

用来计时的东西,设计出来的时候是给我家的宽带计时用的,所以和上网/断网这个功能结合得太紧密了,现在正在考虑分开来。
其实就是一个计时工具,能够对一小段一小段的时间进行统计,得出每月总和,每日总和,并且能够浏览历史记录。因为是用来统计上网时间的,所以还有上网和断网的功能。
虽然是用Java写的,但是貌似Java没有上下网的方法。所以,需要针对各个系统写一个用来上网/下网的小程序。我现在Windows里面用的是rasphone(系统自带),FreeBSD下面我写了一个ppp的wrapper脚本,这个脚本应该是通用unix-like系统的。
以后要增加达到限制提醒功能,另外多一些配置功能,……

Old Blog Link: 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henryhu/posts/64265.aspx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