对杂技的一些感想

    电视里又在放杂技表演了.
    一直觉得杂技表演是没事情害人,杂技演员是值得尊敬的,但问题在于看杂技的人,难道你们看着别人这样就不感到难过?难道这样很使人感到高兴?
    杂技演员从小就要进行种种艰苦的练习,他们的训练异常艰苦.特别是从小开始训练的演员,每次看见小演员,我就想到他们损失了多少童年的欢乐,但结果却只是为了取悦某些人..
    个人感觉杂技没有产生任何的社会生产力。或许有人说这是精神食粮,但难道看杂技能够使你心理品质上升?使你品德高尚?我觉得恰恰相反,对杂技很感兴趣的,都是没有同情心的人,对别人的痛苦视而不见,把快乐建立在他人的痛苦之上。
    或许这样会影响杂技演员的饭碗,但是我觉得干一些生产性的职业也比干杂技好,因为他对社会发展没有贡献…… 或许可以去当特技演员……
    个人感想,仅供参考……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