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大的风…………

今天风真的是不小啊……
走到786文化广场站,远远的就看见许多泡沫塑料粒子,还以为是被吹出来的,结果到了车站才知道…… 原来是文化广场的一块巨大的广告牌被吹倒了!~ 三条车道,两条被泡沫塑料、被压倒的树枝占满了。 那些塑料粒子就是从这个上面掉下来的。 车子堵得不行。 倒下的广告牌边上还有一辆出租车,看样子是被砸坏的,但似乎算还得也不严重,也就是顶灯坏了。
过卢浦大桥的时候,莫名其妙听见金属撞击声。 一会儿之后,才发现道路上有张铝片在飞…… 大桥上的急转弯标志被吹下来了!~ 我不禁为路过的汽车感到担忧……
走在路上,风带着尘埃迎面扑来,吹得人睁不开眼。来回的路上,我至少3次眼睛里面被吹进沙尘…… 不知道哪里来的这么多的沙尘……
灾害性天气…… 看着阳光明媚,不清楚为什么会刮这么大风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