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Last Week

今天上了数学联赛之前最后的两节数学课。周日就是数学联赛了,我们班有2x个人参加…… 很多人的命运就由这个决定了。希望大家都能考出好成绩,努力能够有所回报吧……

等到下个礼拜,班级同学就要分散到各个平行班去上课了。当然,已经有报送资格的同志们基本上是去给别人添乱的…… 再聚首可能还要等到一个月之后吧…… 不知道到时候会有多少人回来。

两年多就这样过去了…… 基本上没有人想起来做同学录,但是这个是早晚要做的。

我么…… 数学尽可能考得好一点吧……

One Comment

  1. 你们这帮鬼真的是太忙了,同学录都不做。
    如果有人想要别的什么人的联系方法,还是来找我吧。我还是挺全的哦!
    当然,我会为数学的同学们祈祷的!
    谢谢刚刚一直让我知道班级里发生了什么!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