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空极速!!!

回到家里,爸妈说来了个中国电信的,说什么要给电脑升级,然后捣鼓了一阵,说什么有密码,不能装。我一猜就是可恶的星空极速,一看…… 还真不出所料~
星空极速据评论是“有史以来最大的流氓软件”,还和我爸妈说什么升级,明摆着哄骗别人不懂。还好我家的管理员帐户有密码…………
BS 中国电信!!~ 竟然敢于以升级的名义,利用百姓对官方电信的信任,骗用户装LM软件……

One Comment

  1. 偶也遇到过的……被我的LINUX吓走了。
    A:“这是什么系统?”
    I:“LINUX啊?”
    A:“WINDOWS呢?”
    I:“我没装。”
    A:“干嘛不装啊?”
    I:“我喜欢用LINUX不可以吗?WINDOWS那么破的系统,极不稳定。”
    A:“那你在这里不安装的列表这里签一个字吧……”
    …………….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