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SU 的结果出来了

根据TSU招生网的通告,结果出来了。我们班10个人中,7个成了”保送生候选人”,1个成了”保送生人选”(因为此人巨牛无比~),还有两个…… 比较可惜。 加上原来就签了的ZHY同学,我们班TSU进了9个(保送)~
 
其中,CS 3个(其中只有我是一志愿),数理基础科学班4个,EE 1个,计算机软件 1个。CS的人真不少啊~ 但其中有的人基本没有接触过编程…… 要从头学起了……
 
据说人人都在周六接到了电话,但是我没有…… 比较奇怪…… 但可能是他们有没有确定的一等奖的关系。
 
悬了几个月的心基本上定下来了…… 接下来的时间基本上可以用于看书、研究了~
 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