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肃纪律~

昨天中午12:30,理科班紧急召集于教师。W老师以非常严厉的语气批评了我们班部分同学不带校牌、不穿校服、翘课、迟到、早退(并且被抓到还说是平行班的,假如说是我们班的估计就没有事情了)等行为,并且对TSU保送生的活动范围作出了严格的限制。HXM同学回家,我在本班教室,XHL同学在本班教室,DCJ同学在本班教室等。其他人员一律回自己班教室上课(分班了)。等到北大、法国结果出来,成功了的都回来,本班开课……
按照W老师的说法,是“我这边压力太大了,受不了了,就转嫁到你们这边了”。
据说LS同学因故可能…… 不清楚真的假的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