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KU 的结果大致出来了

先是听见同学们说华二的人数出来了,后来是华二连具体谁进了都知道了,现在就是我们学校谁进基本上都知道了。
我们两个报化学的都进了,数学冬令营那个自然是会进的。现在麻烦的是他们三个有两个数学一等奖的,学校为了节约,他们没有正式报名,结果现在说报名方面有一些问题,否则就已经进了。希望他们会进,估计上也是这样。
华二听说是15/23,ZH’H进了PKU CS,不过貌似她有很小的可能学习ZH’Y同学。虽然她没有去成TSU令人可惜(据说是法国的事情吧),但是PKU CS也还算可以吧。再说吧……
MCH同志很可惜地没有被TSU/PKU录取,也是好同志,可以考虑香港/法国么……
LTY,JZL这两天都不来了……

2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