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期之末 & 寒假之始

本周是高三上半学期的最后一周。期末考试已经过去了,高三的同学们在正常上课。我们么,当然就在寝室里面待着,教室里既没有空调,环境也没寝室舒服。
基本上每个寝室都有两个人,除了鱼头那里有3个。我们在寝室里一般是看书,有时候也享受牌的乐趣。这周的生活的确很幸福…… 早上可以随便睡(除了CXQ这个**早上会开广播……),一般睡到9点,睡到11点的也有。起来之后,看情况吃早饭,然后看书,到11点去吃午饭,完了回寝室看书/娱乐,到5点吃晚饭,随后继续在寝室看书/娱乐,一直到熄灯。
早上,能够舒服地起床,看见太阳照进屋子。下午,能够在暖暖的阳光下和同学们一起看书。这样的生活真是幸福啊~ 假如上半学期天天这样多好~
本周结束,寒假开始~ 争取在寒假里把我借来的书看完,多背些单词,再学学高数!~
PS:以后应该找时间整理一份学校附近的餐厅情况表哈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