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3 修好了

上次写MP3送修是1月14号,现在是2月4号,差不多正好是三周。蓝魔的工作效率还行,至少没有等到过年以后……
拿回来之后一看,外壳还是原来的(我的划痕还在~),编号也一样。固件版本也一样,里面的东西被恢复到了买来的样子。反面贴着张标签,写着“盛富24/1”,难道24号他才送修……
回来的时候,在八百伴那边有很多人拿着爱心募捐的袋子,不知道在干什么…… 看见很多,没有一个找我的.. 想想他们搞募捐也不宣传一下,连给谁募捐都不知道,好坏给个理由吧……
PS:今天问到KingSton的1G miniSD只要110,SanDisk的130,不贵么~ 继续跌下去吧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