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见羊羊

羊羊高一去的日本,大概也有两年了。去年回来的时候我没见到,今年终于又见面了~ 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。
Roy和montoya一起组织的,一共来了八个人。羊羊还是那样,有人说他说话语气怪怪的,其实他从前就是这样的。大家在学校一会儿打篮球,一会儿聊天,混着混着就到了中午。本人篮球技术简直就不能称得上是技术…… 明显在八个人中垫底…… 反正大家开心就好。
毕竟还是新年期间,商店基本上都不开。最后找了家永和豆浆(也只剩这家了……),东西贵又少,新年副作用啊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