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is Week: 2007/3/12+

  本周开始上课,还是挤出时间去复旦听课。
  李大牛的手机掉了,N73啊…… 在此表示深刻同情,希望还能够找回来……
  我的MP3的屏幕竟然碎了…… 还好只是外面的玻璃,我爸找了块塑料换上,或许是因为没有磨光,还是不够漂亮。但是毕竟免掉了冲到太平洋数码广场去,再花一个月换…… 而且肯定会被斩掉很多M的…… 用着再说,以后找到了更合适的还可以换~ 反正是用胶带粘上去的。
  从图书馆那里借了《Thinking in C++,Vol 1》,很快就要还的,因此看得很认真,很快,“书非借不能读”还是很有道理的~
  今天去创新大赛能力测试,题目很傻。然后去咨询,发现学校那个食堂项目没有,打电话才知道,没选上。就当学习了很多技能么…… 我自己也烦了。明天还要去少科站,完善射击的那个项目,望有个好结果。现在展板没做,实物也差很多。所以还有很多活啊~
  还算充实的一周吧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