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使与魔鬼

原来我们的教官是不错的,特别是我们班的。但是据说拉练回来的时候出现了辱骂教官的现象,今天教官们都变样了,全都变得非常严厉。平时一贯严酷的三班教官反倒变得好起来,或许打算扭转最终的印象。
休息的时间段集中体现了教官的改变。从前休息期间很轻松,随便喝水,可以说话、拉歌,不要求严格坐姿。今天不对了,分批轮流喝水,严格坐姿,要求坐正,目视前方,挺胸收腹,不能讲话。休息和锻炼差不多了……
我们寝室有个人说,我们的教官是天使,只是暂时带了个面具。今天训练结束的时候,教官留我们下来,说今天这样做的意义,还说我们班有人骂他,我们觉得这是完全不可能的……
估计过两天就好一些了吧。据说最后会有一个对教官的评议,过两天教官多半会有所考虑。
英语考了2级,大众水平吧。
 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