技术blog搬家完成

今天把程序完善了一下,然后重新运行。
在碰见blogger的发布限制之前,我先遇到了程序Bug……
今天往程序里面加了转移评论的功能,这个bug就是出在这个地方。有的blog是草稿,然后程序访问的时候,返回的是访问被拒绝。程序在这个页面里面找评论,于是挂了……
改了之后,重新运行,碰见了blogger的发布限制……
原打算明天再说,但是Roy的话给了我启发。
虽然单个blog有限制,但是能够开多个blog,然后把那些blog导出,再导入技术blog。
这样就解决了问题,使得整个搬家工作能够在一天内做完。
现在看起来,Blogger的限制大约是每天50贴,还算合理。但是那些搬家程序不知道是怎么混的~
另外,总结经验,以后要先尝试运行一遍,再将改动予以实行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