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周,周二

回来之后,基本上就没有写。平时经常会想起来有些东西能够写,但是面对着电脑的时候就有很多事情想干,总是会忘记…… 从前也是这样吧。
新学期了,各位准备6G的同学们也都在忙碌。10G的也不少,大多也在背单词。估计我大致也是10G,但是现在背单词很没有连续性,断断续续的……
这样下去可不行,太慢了……
开学初,上课情况总是比较好的。不过这个数据结构的课,早上第一节,内容大部分也都会…… 还是算了……
但是偏偏上课还有小测验,有时候还是需要去的。其实早上上课也不是那么困难,只是要前一天晚上早点睡觉就可以了。基本上,十一点半睡觉,能够去上早上第一节课,而十二点半睡觉,上第二节课没有什么问题。如果睡晚了,起床的时候遇到的阻力就会增加,虽然偶尔能够靠意志力克服,但是每次都这样就比较艰苦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