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家路上

这次乘D307回家,发现了很多orz的事情
一个是,这个车子总共有14节车厢,其中除了一辆餐车,竟然只有1节软座,其余全是软卧!从前Z7应该也不至于这个样子吧,难道是因为原来的Z的软座车厢不符合动车组的要求,所以只把软卧部分搬过来了么。
上车开本,动车组的好处就是有电。虽然过很长一段时间会断一小段时间,但是实际上对使用没有什么影响。我启用无线网卡一看,orz..
竟然有至少十几个无线信号,而且其中许多都是无线路由器这样的信号(E模式的信号)……
开车不久,断过几次电之后,发现没有几个无线信号了。估计是大家都发现这个车会经常断电,无线路由器一断电就关了,这无线不就用不下去了么……
看来以后无线路由也要自带小电池~
车上的玻璃实在是太有意思了。普通的手指一类的东西,能够看见四个像,但是电脑屏幕就不一样了。如果有机会,一定要看看,会感到很神奇的立体效果,字还是彩色的!
最后还是没有能够撑到一个晚上不睡,到两点左右还是眯了一会儿……
总的来说,晚上的软座还是不错的,感觉比白天的更舒服一些。一个人乘车也没什么不方便的地方。这个暑假么,基本上就都是GRE时间了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