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铁八号线西藏南路站出问题了

这几天上课,天天要在这个站换乘。连着几天发现,显示下面几班车信息的地方有异常。
一般那个地方显示下两列车的信息,而这几天,显示时间的地方常常都是–:–这个样子,而且有时候会显示别的列车,也就是显示”第三次列车“这样的字样……
其他信息也不显示,比如终点站和车厢数量。今天就看见那边在闪,一会儿出现8节编组,很快又没有了。一会儿出来一个Yangsi,在终点站那里,一会儿是Aerospace Museum,一会儿又没了……
一天看见了很神奇的事情:上面显示的是–:–,下面断断续续显示00:xx,然后车子近站了,快停的时候,时间到了00:00,然后就不变了…… 第一列车的时间显示仍然只是–:–……
今天仔细观察了一下,发现那上面显示的时钟不是连续走的,但是可能本来就不是连续的?…… 我看了表,一分钟的时间内,显示屏上的时间差不多走了一分钟,也就是说,倒是不像什么数据阻塞这样的问题……
也不是只有那个站这个样子。一天早上在8号线耀华路站,一开始显示时间是7:xx和14:xx,结果一会儿竟然成了11:xx和28:xx…… 假如真的这样岂不是一直不会有车来…… 幸好只是显示错误……
总之有点诡异,能早点修好当然最好…… 免得吓到人一类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