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乎意料的考试

8号考几代,原本预期会比较容易,至少比期中考试容易(老师自己说的……),结果…… 出来每个人都说比期中难,基本上没有一个人敢说考得好的…… 基本上都有题目没有做出来…… 这样的考试真令人崩溃。
我最后一大题没做出来,12分没了…… 前面的题都会做,但错了不少,这下80都危险了……
老师从前上课的时候说起过,"冷风一吹,小酒一喝,吃个水果,就把题出出来了"(期中考试),据此,我们这里有人开始根据期末考试对此进行改造,比如说,上次是先出前面的,吃个水果,都忘了,然后出后面的,所以容易…… 这次就是先出后面的再吃水果……

今天上午考离散,传说中历年离散考试不是开根号乘以十就是线性变换,总之把离散传得很BT…… 今天考的时候,感觉还可以么…… 原来2小时的考试还莫名其妙延时了20分钟,最后40分钟基本上无事可做…… 感觉总有什么地方不正常了…… 看着别人都在写,自己还是有点慌的啊……
所以说,这两门考试和预期的都有不少差别……
20号考一微,今天下午在机房混了半天,接下来就要投身于一微的复习中了…… 不能单做题,也要时常总结啊。
这两天感冒了,今天带着低烧上考场,心跳100/min,但是貌似状态很好——难道人在身体比较弱的状况下能激发潜力?……

说起这场感冒,貌似是从隔壁寝室开始流行的,后来到了我们这里,当然可能还有更远的源头。楼下贴出公告说,本楼有的寝室8个人同时感冒…… 看来这次的感冒病毒还是比较厉害的(应该能根据我现在这个状况确认是病毒性感冒了~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