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情系母校”活动……

昨天下午,TSU学子“情系母校”活动如期在旦华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。其实就是上一届我们学校去TSU的同学们回来向我们介绍那边的情况。 来了不少人,清华回来的大概有七八个,我们班去了四个,平行班去了估计有二十几个人(男女比例估计1:6吧…… 没打错……)。先放了两部《无间道之TSU版》,然后清华回来的同学们轮流介绍TSU的情况。一般都是先介绍TSU总体情况,然后介绍自己的系,最后介绍在TSU生活各方面的详细情况,比如吃饭,出行,购物,恋爱问题等…… 随着时间的流逝,在场的听众抵挡不住肚子饿了这个严重问题,纷纷告退。等到介绍结束的时候(五点半左右),大概还剩两个平行班女生(其中一个和PXS大姐聊得不亦乐乎),一个男生(在那里狂做作业,一边做一边转笔……),还有我们四个。我们与上一届理科班的同学们进行了友好而亲切的会面,增进了友谊。 还是用MSN线上交流比较有意思~

随便

A,B,C出去吃午饭。(字母可能指代其中任意一人。) 到了寝室区门口,A问:去哪里吃?B:随便。C:随便。A:我们扔硬币决定吧。正面往左,反面往右。 结果:往左。 到了第一家店-MDX门口,A问:进去吗?B:随便。C:随便。A:我们扔硬币决定吧。正面进去,反面继续走。 结果:继续走。 (以下省略JSF,GD等店若干。) 到最后一家店。 结果:进去。 A:这个店的…不好。 B:是啊,这个店常常….。 C:都已经到这里了,后面没有店了,进去吧。 于是三个人就稀里糊涂地进了一家没人想去的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