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Blog同步更新方法

从最后一篇同步成功的Blog到现在,已经两个多月了。貌似Live Space能够识别出Blogger自动发过来的电子邮件并且不予张贴。我试过Blogger->Space, Blogger->GMail->Space, Blogger->Google Groups->Space,都不行。但是Blogger->GMail, GMail->Space, GMail->Google Groups->Space,都是可以的。虽然GMail和Blogger用的是同一个发件人,但问题明显没这么简单。 以后就在GMail里写Blog,然后发给Google Groups,由Google Groups转给Blogger, Live Space,作为暂时的解决方法。

狂汗…… 原来有权限的Space是可以邮件发布的

这段时间,BlogSpot上的东西都没有转到Space上去,原以为是设了权限就不能电子邮件发布了…… 今天一试,竟然发现原来原因是…… Space的邮件发布的地址的变化!…… 原来我一直用***@spaces.msn.com,现在变成***@spaces.live.com了…… M$不支持@spaces.msn.com了…… 改了就可以了… 汗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