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ryl / AIGLX /ATI : AIGLX ok!

某日,在 FreeBSD Problem Report Database 看见 bug: kern/112984,是关于 AIGLX 和 radeon 驱动的,问题一模一样。于是我去搞了个Follow-up。昨天晚上,发现那个 PR 有更新了:某人帖了个从前某人在 maillist 里贴的 patch,能够基本搞定这个问题。今天,开机,打 patch,重编译 kernel 和 xorg-server,修改 make.conf 开 AIGLX,重启,startx … 成功了~ AIGLX enabled~ 速度可能是快了一些吧…… 我也不知道。但是,可能是本地编译 xorg-server 的关系,本来 beryl 会 crash 的问题,比如拖动扁的窗口,神灯1/2,弯曲折叠,梦幻效果都没了,而且桌面显示比原来效果好了(主要是半透明立方体的时候)。 Old Blog Link: 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henryhu/posts/66802.asp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