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oomla 热门新闻的有效期

     热门文章上的内容,是完全按照新闻点击次数排的。虽然原来发布的时候有个失效时间,但是大部分人懒得写,导致很旧的但是点击量大的新闻会长时间排在顶上,违背了新闻和热门的意思。     因为这个原因,我想说不定能够设置一下,比如只显示两个月的新闻。但是看了一下那个热门新闻模块(mod_mostread),设置很简单,没这方面内容。     于是只好改代码了么…… 打开/joomla/modules/mod_mostread.php,看见如下代码: case 1: default: //Content Items only $query = “SELECT a.id, a.title, a.sectionid, a.catid” . “\n FROM #__content AS a” . “\n LEFT JOIN #__content_frontpage AS f ON f.content_id = a.id” . “\n INNER JOIN #__categories AS cc ON cc.id = a.catid” . “\n INNER JOIN #__sections AS s ON s.id …

Continue reading ‘Joomla 热门新闻的有效期’ »

谈笑间,作业灰飞烟灭

首先,本学期主要有五门课布置作业,还有两门实验课。然后,今天和同学说起,准备下午做作业的事情。回头想想,本周一系统小测验,没作业;周一数电本来就是两周一次,本周没有;周三生物原来说要小测验,但是没有测,还是没布置作业;周二的数据结构,四周才交一次作业,又没有~于是,本周就只剩一门作业了~晚上写实验预习报告,写完电子的想写物理的,上网去查下周做什么实验,结果…… 本来两周一次的实验,下周停一次~就这样,谈笑之间,作业就不见了么~不过科学技术史期中小论文还是要的,两千五百字…… 找一天一下子憋出来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