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保护卡和硬盘的合作问题

        不止在一个地方,听见“嘎拉嘎拉”的响声,凑近一看,症状都是硬盘一边响,一边闪指示灯。鉴于所有发生这种情况的地方都有保护卡,以及没有保护卡的地方都没有这种情况,遂认为这种情况一定和保护卡有关。
        发生原因也多种多样,基本上都是在访问/写入大的文件的时候出问题的。正在操作的文件往往在操作结束后存在错误,应该和这个有关。此外,有些屏保长期运行也会导致这个问题~
        所以保护卡技术还不是很成熟,当然最好就是消灭保护卡啦~~

Old Blog Link: http://computer.mblogger.cn/henryhu/posts/45865.aspx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