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会.篮球

周五,大家在学校聚会了一次,主要为了打篮球,顺便聊聊天、交流感情、见见面什么的。
车上碰见了ZLW,下车路上看见了WH,进学校遇到了JZL,汗的是CXB老师正在门口停车…… 真巧啊。
到学校一问,说学校操场在装修。到宿舍区门口,警卫说什么在开哈佛领袖峰会…… 不得入内…… 真是的,又不是在篮球场上开峰会,我们还进去干坏事不成?
门卫推荐复旦二附中的操场,但是有人说那里场地不好,后来经LY同学提议,决定去复旦的篮球场打。
到了之后,先是打着玩。一会儿之后,DCJ和XHK从NG赶来。这次聚会,有JZL,LY,DY,HXM,DCJ,ZLW,WH,HJC,XHK,还有我,共十个人,大部分能来的都来了~
火辣的阳光照在我们身上,每个人都打得浑身是汗,不断补充水分…… 我整个暑假就基本没有锻炼过,这天从一点多打到近四点,虽然我算打得最差的,耗的体力比别人少,但到后来已经体力严重不支了,大腿酸痛……
这天小毛同学的体力/反应速度异常好,被认为吃了兴奋剂…… 屡次半路截球,速度甚快~

大家先是打半场,三/三/四分组,毋庸置疑地我总是分在四个一组…… 后来打全场,五/五分组。
最后,大家都没体力了,就在一个篮筐下投投篮,坐在地上聊天。谈天说地了半天,我和HXM就先回去了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