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宽的 WS 以及我的自动登录/注销工具

虽然我家长宽不限时,但是每次还是要登录,是网页形式的。于是我搞了个java版的登录工具,还有图形界面版本,各平台都能用~
某日,发现长宽无论如何登录不上去,显示登录用户名/密码错误,明显在瞎搞。
打电话找长宽,很久以后来了一个人,说我的帐号被锁了? 打了个电话就好了。
后经研究,发现长宽改变了策略:网页登录后,会自动弹出窗口,要求关机前按里面的钮注销。
长宽来的那个人还推荐了一个软件,深圳某人出的,说什么自动登录/注销。

但是此软件很破烂。每次我手动用其注销都会导致非法操作,而重启进 BSD 的话,会发现还是登不进去,明显此软件没有自动注销…… 也就是说,和我写的东西功能差不多了……
后来,通过一个下午的研发,我又搞出了注销工具,利用登录工具保存的信息来注销。我设置 BSD 开机时登录,关机时注销,工作得很好~
长宽之后貌似又把策略改回去了:一段时间没有网络流量(应该是对于登录记录的IP),就自动注销。这样,每次 Win 转 BSD 后一段时间,就又可以登录了~

打算以后 Win 也用我的工具,不用长宽那个~
附:
其实长宽判断注销的条件很简单,你登录的时候,它会给你一个序列号,注销的时候只是看你给的帐号和序列号是不是配对…… 连密码都不要,IP 好像也不管。理论上通过枚举,完全可以把别人注销掉~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