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同学之不幸的一天

注:从前写此帖时Space坏了,于是存着,结果忘了发。今天发上来…… 原帖写于2006/5/15~

 

该同学周六去考Tofel,在交大闵行校区。他们考场出了点事情,但幸运的是,他出来的时候,最后一辆去徐汇校区的班车还没有开。不幸的是,那辆车子满了。于是,他只好眼睁睁地看着那辆车子开走。这时,大约12:00..
随后,他问了门口的保安,得到的答复是,沿着校门口的路走,碰见叫申闵线的车子就上去。走着走着,他听见一辆车在召唤:“徐家汇去va?”回头一看,是XX专线。他也顾不得许多,几步上了车。这辆车行驶得非常之慢,而且在路上只要看见有人就停下来招呼。
车子终于到了徐家汇,他趁着兴奋之情给爸爸打电话:“爸,我快到家了!”他看见一辆43路,没有想就上了车。这时,2:15了..
在车上,稀里糊涂又乘了很久之后,售票员说“这辆是区间车,你们可以下了”。他想着自己要去的站还没有到,但也下了车。仔细观察,他发现…… 自己乘反了……
他只好再找到回去的43路,乘到了大桥那里,然后按预定路线走回了家。回家一看,4:30了,中饭还没有吃呢……

在此表示深刻同情!!……

3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