飓风来袭

传说中非常厉害百年一遇的飓风真的来了。
之前听说有飓风,我本来觉得大致上会和去年那次飓风差不多,最后啥事没有。
昨天跑去长岛上的Stony Brooks比赛,去的路上天上就布满乌云了。比完之后,听说因为飓风长岛铁路要提前关门,最后一班车五点五十,那时候已经快五点了,于是人们匆忙地宣布完名次发完奖,纷纷奔向火车站或者各自的车里去了。我们搭着最后一班长岛火车回到了曼哈顿,刚回来的时候还有地铁,于是我们决定先吃个饭再回去,谁知吃完了傻眼了,地铁系统关闭了一 最后打的回去,至少是平安到家了。
回家知道周一课程取消,于是今天一天就窝在家里。渐渐的风开始大了起来,雨倒是一直不大。有好几次,外面一阵风声,我感到屋子都在晃,挂在台灯上的小物件也跟着一起晃,美国人的房子这也太不结实了… 下午很早就断网了,打电话去Time Warner ,居然有自动应答系统,说我们知道你们那儿网断了,要不要修好了给你打个毛病电话啊?结果到现在了网还是断的,不知道明早会不会修好。幸好手机开了啊g流量,拿着手机tethering上网,速度也不错。虽说貌似tethering了就没有什么g了,不过速度也还行。
没法出去吃,中午就泡面解决,晚上没有泡面了,自己做饭吃… 明天大约还是这样,也可以下面。因为周日在比赛,周六训练,所以没有机会囤积粮食,只好用这些存粮来解决问题了…
看新闻貌似台风其实只是外围擦过纽约,居然就有这么大的影响。貌似57街有个塔吊断了,上面一半在空中晃来晃去… 40街以下很大一块貌似断电了,幸好我这儿还没有,只是灯常常闪。新泽西、queens那边貌似有不少地方都被淹了,曼哈顿岛上南面据说也有这个情况。说起来电视棒真不错,这种时候就能看电视了解情况了,断网了也没问题。
晚上得知明天也停课了,或许能继续宅在家里。反正在家一样干活,晚上无聊了还能看看美剧动画什么的。对受灾不是很严重的地方来说,飓风也不是那么糟糕嘛。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