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周投完了PLDI

这次是二作…… 上次是三作…… 反正就是我们几个……

这次的paper挺实用的,看上去肯定能中的样子。

弄了个新的带3G的Nexus 7,今天拿到一看,屏幕居然是碎的…… 外面玻璃是好的,大约是里面的液晶屏挂了。

于是找退货,Google Play Store连个退货链接都没有,倒是搜到了一个Return Policy。后来想还是打电话快,于是一个电话过去。

那边说给退,先给你发个新的…… 这个新的还要你先押钱,等到你把原来那个寄回去没有问题了再还给你……(虽说好像这个押钱只是保证你有这个钱,不会真扣……)

于是大约又要到下周才能弄到新的了,希望新的这个不会也是坏的……

Google这个Play Store比起Amazon真是弱多了…… 发货慢,界面还不友好……

PS. 居然刚刚ship了…… 看来Replacement是优先处理的么…… 印象好了点……

One Comment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