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次四地签证成就达成

第一次签证在北京,第二次递签算广州,第三次多伦多,这次面签上海……
这次觉得有check希望,所以没回来就预约了。填DS160还是挺方便的,交钱比较麻烦,网银中信都不好搞,最后淘宝找了个代付,30元手续费,也还成。
约到了五天之后,下午。跑到梅龙镇广场8楼,被告知要下去拿个牌子……
回到一楼,给他看预约页和DS160,就给你个牌子……
回来到楼上,先是检查预约时间,查到了写个数。
之后是检查DS160和护照,查完了贴个条形码,上面有DS160的号。
再之后就进去排队,第一步是检查护照/I20/SEVIS收据/照片,查完了换个队伍继续排。
第二步按指纹,其实早就按过几次了有啥好按……
第三步就面谈了。比起B1那些,F1特别长……
先是给护照/I20,然后开始问问题。
上来问你搞啥,然后问你focus啥,在哪儿读,再问你毕业有啥打算。给她了CV以及在读证明,还有study plan。
之后问你是不是还是跟着老板,于是给她老板页面。
再之后基本上没啥问题,反正她护照翻来覆去看了半天,时不时敲一些东西……
最后叫来了个看上去类似于上司的人,说了几句,就说你过了……
回来现在查的结果是Administrative Processing,看来要check么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