帮助图书馆老师的日子~

周五下午,我在图书馆电脑区游荡的时候,图书馆老师跑了过来,随便拉了一个人帮忙,这个人就是我……
先是帮她整理老师的资料,后来又协助她整理学校里一次调查的资料~ 图书馆杂务的确不少~
后来我知道,这个是我们学校图书馆的馆长~
今天,基本上一天都在帮她的忙,工作差不多告一段落了,我也可以分一些时间干别的事了……
她还拉了我们班其他几位同学,比如让D肉同学收集喜剧电影的资料; 让XH同学和我一起讨论新的书包柜子的设计; 让GY和lty同学寻找适合学生玩的游戏(疏导才是正途么~)。图书馆需要处理的各种事情真的够多,或许这个就是万老师说的我们今后的所谓”正路”――”帮助学校干些公益事业什么的”吧……
 
PS:学校图书馆外借处买来了新的《Linux内核分析与编程》和同一个人写的一本关于Qt编程的书,我迅速地把他们抱回了教室~ 以后在哪里都有书看~ 不知道为什么图书馆要买这样的书,给谁看呢? 难道能预计到我这种样子的?
 

2 Comments

  1. 你们学校的图书馆是好……书就是多……
    想到我们学校的图书馆,没法比的……
    又想起RSI的新闻招待会上怎么介绍我们学校图书馆的一段超强的话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