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科站的Project和Delphi 2005 Personal

在少科站接了个项目,和JohnJin、Hearson一起搞,打算用Delphi做。上网一看,发现Delphi竟然出了免费的版本(Personal),心想Borland什么时候这么好了…… 免费申请Key的时候才发现,这个Personal Edition不是能够公开下载的,据说附在DVD版的PC Plus杂志(没听说过……),以及澳洲个人电脑杂志(也没有听说过……)里面。 后来终于找到一个链接,结果下下来是德文的,提供了个补丁能变成英文,但是还是剩了不少德文(Yes->Ja Declare->Deklariert)……
启动之后,感觉性上和Delphi 6大不相同,倒是很像VS.NET,这个么…… 不是很好吧,但是用起来还算习惯。除了按下’.’之后的提示之外,现在还有某个东西在哪里定义的详细说明,以及参数什么什么的…… 比原来漂亮不少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