竟然要开始上课了……

传说中的保送生课程竟然真的要开始了…… 还是和复旦的保送生一起上……
去复旦听课刚开始听得有点意思,就要在教室里上了…… 还排得这么满……
目前正在研究这个课能够持续多久,以及有没有逃掉的可能性。上体育课是不错,但是数学课怎么上啊?水平乱七八糟的…… 而且能够派什么人到我们这里上? 有什么人愿意来给我们好好上课?
英语课也比较奇怪。背词汇?似乎不用专门开课。讲语法?有可能,估计很无聊…… 阅读的话,直接把我们扔到图书馆就可以了。
据说体育课是LWZ上,听上去不错。现在是比较缺乏锻炼,身体素质不好……
另一点就是,要和保送复旦的人一起上。不会来很多人,挤在教室里吧……
原来说是给我们补充人文知识,结果超过一半的时间上数学课…… 我们到了大学,有的是数学课上,但是人文课就没有机会了。没人考虑过?….
反正下周先听听看,看看情况,说不定还是有意思的,但是我不看好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