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复旦上课时代

  本周最重大的事情就是开始上课了,所以去复旦的次数也少了。还是去听了管理学基础、当代美国和诺贝尔化学奖史话,还有近代的世界。
  当代美国不愧是掌声课,是我在复旦听的课中最令人感兴趣的。虽然大家都说讲课的人过于乐观,但是他掌握的情况应该比我们多吧…… 具体情况可以参考Roy的Blog,总之是很好的课。
近代的世界也不错,LY同学推荐,他初中历史老师上的。这次讲英国革命期间的历史。前半段比较无聊,后面就比较令人兴奋了,主要是老师乱讲的情况开始增多了~
  下周的机会应该会更多吧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