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H Setup

因为长期的 WFH,貌似很多原来没有的需求都冒了出来。大概就是在电脑前面呆上八个小时,细微的不舒服的地方都会被放大的原因?于是购物冲动也多了起来……

桌子:首先是换了个桌子。之前是好多年前收来的二手货,这次因为要在家里开会于是决定换个位置,换了位置之后发现,原来桌子有个腿裂开了…… 那么就在 Amazon 戳了个新桌子,100$ 左右,感觉还挺不错,大小和原本的类似,结构非常简单:就是个木板加俩金属框。现在就是有点担心这个桌板时间长了会不会凹下去,毕竟之前宜家的桌子就凹了下去……

键盘掌托:换了桌子之后,注意到新桌子边缘经常勒手。老桌子边缘是圆角的,然而新桌子就是直角木板,结果就是把手腕勒得疼。于是就去 Amazon 搞了个掌托。先是搞了个橡胶类的,结果买来味道重还热,于是退掉换了个木头的,一开始还不太习惯,现在觉得挺不错的。感觉打字速度略有上升,估计是错觉……

鼠标掌托:键盘掌托只解决了键盘的问题,那鼠标当然也需要搞一个。这个目前只是下单了,还没送过来,不知道效果如何。

耳机:本来的耳机戴的时间短还好,时间长了略热,戴不住,于是去搞了个 HD 6XX,毕竟我之前戴的 HD 598 感觉非常舒服。来了之后嘛,反正音质能满足要求,戴着么感觉也还可以,虽然好像比 598 还是差一点,不过也还可以了。

显示器支架:这个东西目前还在考虑中。其实很早就想买,然而老桌子没法夹,所以一直拖着。买新桌子的时候就考虑到这个买了个边缘可以夹的。现在桌子已经准备好,就看啥时候支架降价……或者购物冲动再来了。

这个 WFH 看来至少要持续到六月份,所以估计购物冲动还会继续下去…… 比如最近又在考虑是不是折腾个新键盘之类…… 有个同事最近入了机械键盘坑(我只有一部分责任而已),才两周就已经搞了两个键盘了……

另外,现在看来当初买了个 Switch 真是个正确的决定……

PS. 鼠标掌托到货,这个就没啥气味,手感还挺好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