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防演习

上周二(2007/5/29),学校进行了消防演习…… 我们没有被通知,不过演习也不关我们这幢楼,只在博学楼进行了……
演习前,我们注意到几个消防官兵模样的人和几个老师在楼下交谈,于是我们猜测可能会进行某种活动……
一会儿之后,演习就开始了…… 从我们教室看出去,只见博学楼下面一个罐子之中冒出了滚滚橙色的烟雾,渐渐覆盖了整幢楼房。不久以后,学生们纷纷跑出教学楼(据说去操场接受教育),我们这边一群人拿着各种设备对着窗外,抓拍这难得一见的镜头。
后来,我们发现下面人群中也有人拿着设备拍摄的,跑动中的学生中很多人纷纷拿出手机拍摄,甚至网络总管ZH’Y老师也扛着一台摄影机在下面拍…… 这个是演习还是拍电影……
最后,一个消防官兵上去,停止了那个罐子的工作。过了好久(估计ZH’M在操场上训得过瘾了……),学生们才三三两两回到教室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