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D卡能引导了

从前的爱国者优盘可以引导,后来坏了。现在买了MiniSD卡,一方面就是打算替代优盘,所以也应该可以引导。
用FlashBoot处理了SD卡,带上了基本的引导功能,用的是FreeDOS。去网上看了一下,FreeDOS已经到1.0了,完整版130M,有一大堆软件,太大了…… 抓了个基础版,装上SD卡,再装了各种软件,比如网卡驱动,图形化浏览器,VIM,竟然还有C/C++/汇编编译器! 已经成功编译了几个C/C++程序了,带有标准库……
FreeDOS好强……
不过SD卡在我家不能启动…… 貌似是读卡器的问题……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