事情总是有的

期中过了,同志们普遍觉得放松了不少。至少停了一周的实验,少了一周作业,还少一节马哲,时间就这么多出来了。
但是其实还是不够用的。不要说时间多了纠集人打dota的人多了,各个部门的工作也多了起来……
本周看着一个一个任务被干掉,想看看书,结果又是一个一个任务冒出来。
现在知道把作业全堆到周末,平时看书看片打游戏,是不行的。开学几周,常常周末完不成,出去通宵,一边想周一到周五都干嘛去了。
然后就渐渐把作业往前推,一开始周五完成一门,后来周五两门,现在到了周四一门的地步。
另外,周末总是能够有很多事情在你意想不到的情况下跑出来,打乱原来的做作业时间。不论是班级活动、社团活动,还是部门工作,都有可能占用大量时光,导致坐在桌前已经十一点……
毕竟现在还是周五周六才不断电,周五周六总是会弄到很晚。
晚了就得吃东西。不吃东西,一开始会感到肚子饿,时间长了也就没感觉了。估计脂肪燃烧了,话说这样上床睡觉会感到浑身发热,估计脂肪燃烧产生的热量不少。
上两天早上洗脸,照了下镜子,发现眼镜很好地掩盖了黑眼圈…… 其实眼睛下面一圈黑的,但是平时戴着眼镜照镜子,眼镜的影子正好覆盖了黑眼圈的范围,然后就是有黑眼圈浑然不自知……
但是由于各种原因,还是不会早睡的~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