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过IPv6方式访问blogspot的方法

既然GFW短期之内还不会延伸到IPv6上,而GFW对blogspot的封禁看来会一直持续下去,这里给出一个通过IPv6访问blogspot的方法:
在你已经通了IPv6的情况下,其实很简单:在上blogspot的时候,把代理设为ipv6.google.com,端口为80,协议为HTTP。
当然,总是改代理很麻烦。因此可以用各种插件来达到自动切换代理,比如我用的FoxyProxy:
装好之后,在选项里,新建代理服务器,在第二页输入ipv6.google.com和80,在第三页新增URL模板,名字随便起,URL模板写*blogspot.com*,选白名单/通配符,确定,就可以了。也可以再加一个模板,*blogger.com*。
假如大家都会用这个办法了,那原来的Live Space就可以考虑不更新了……

2 Comments

  1. 原来blogspot的文章也会出现在MSN Space的新鲜事当中@@
    ipv6.google.com能代理facebook吗?
    直接用.sixxs.org后缀代理访问facebook不能登陆,尝试v4转v6代理也没成功过。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