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

这个寒假很颓废啊……
回来前,从图书馆借了一堆书,准备回家看。AI,编译原理,线代,微积分…… 总共十几本。说起来回来的路上还看了一点。
回来之后,就不对了么…… 先是维护老的台式机,一月底去买了本,接下来更不对了…… 装系统,设置,补丁…… 简直是没完没了
等到都搞得差不多了,时间也剩的不多了,又要开学了…… 没预习过下学期怎么混啊……
有了本,下学期技术上应该能有一定发展了吧。
今天在家里,搞出来了Internet连接共享,也算实践了一下网络技术…… 貌似把eMule搞成HighID还是比较容易的么
寒假里的作业——信概论文,也在上两天提交了。写了一个遗传程序设计的平台,也就是实现了一个东西,没什么技术含量。OpenOffice转的PDF还是挺不错的,转出来的doc就有点问题了。
明天就要回去了,然后又要把这么多书换掉…… 算了,看电子版吧

3 Comments

  1. 关于HighID,主要也就是防火墙注意开端口(如果关了防火墙就HighID那么就是这个了),另外,如果经过路由器,并且不是桥接模式,多半要搞一下端口映射(不过新的eMule自己会做的,选项里面把UPnP打开,如果路由器支持,就自动化了)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