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翘课和自学的问题

近几周,基本上每天上午翘一节课……
这些课包括程序设计基础、几何与代数、一元微积分,我估计基本上自学没有什么问题。早上翘课的好处是,能够得到充分的睡眠,接下来可以一整天有精神地工作(一直到晚上)。
如果不翘课,那么基本上就是跑到教室里睡觉。比起寝室来,这个条件就要差得多了,效果也不好。
仔细分析,程序设计基础是一点问题也没有的。几何与代数到目前为止不是线形空间就是线形映射,也就算了。但是一元微积分看似很容易,但是有时候WS的证明题就是要想很长时间。但是不清楚是不是上了课就能解决这种问题,估计危险。
我们寝室另一个人,数学省队,计算机有希望进省队,和我差不多一样翘课。不过本周有所收敛。另一个人受了一些影响,到目前为止翘过一节……
 

3 Comments

Leave a Reply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

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.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.